課程介紹

韻律部課程(有氧/瑜珈/TRX/飛輪)

拳擊有氧
由拳擊運動&有氧舞蹈結合,衍生出的一種中高強度的全身性有氧運動,提升身體協調性、爆發力、肌耐力、心肺能力等效果。

空中瑜珈(低空/高空)
主要利用繩索吊床懸吊在半空中,完成平時難以做到的瑜珈優美體式,達到體態勻稱、紓解壓力、強化關節等效果。

陰瑜珈(療癒瑜珈、伸展瑜珈)
採取被動的方式,不像陽瑜伽動作轉換快速,著重於下半身與骨盆的伸展,每個姿勢約會停留3-5分鐘。

全方位TRX
利用懸吊帶輔助以及動作角度的調整,達到肌力&核心訓練,提升肌力、身體靈活度&平衡能力。

飛輪
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燃燒大量脂肪的室內自行車課程。藉由教練的引導,搭配不同節奏的音樂,鍛鍊下半身大肌群及心肺功能。

基礎瑜珈
搭配簡易入門的體位法以及深沉的呼吸慢慢習練注重練習時的呼吸控制,適合初學者。

Zumba
音樂和舞步融合恰恰、森巴、饒舌、芭蕾、曼波、探戈等元素,沒有一定的舞步、音樂的節拍。


MV有氧
MV有氧是將各式流行舞蹈風格以有氧教學的模式來呈現,融合了時下所有流行音樂的元素。

幼兒律動
強調開發孩子們的肢體能力,藉由一些輕快或耳熟能詳的流行音樂刺激兒童們身體的律動感。
 

如要報名請點此連結